张含韵《冰雪奇缘》的插曲


来源:高中英语教学交流网
发布时间:2020-02-16 17:34:00
查看次数:

内容提要:张含韵《冰雪奇缘》的插曲: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声临其境》中,张含韵用英文为安娜公主片段配音,演绎出了三个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情感变化的安娜。

影片介绍:

《冰雪奇缘》(Frozen)是2013年迪士尼出品3D的动画电影,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执导,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等参与主要配音。该片于2013年11月27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

2014年,该片获得第86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 。截止2014年7月16日,该片以全球12.74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成为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Elsa? 艾尔莎?)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堆雪人吗?

Come on let’s go and play!

来吧我们一起去玩吧!

I never see you anymore

我好久没见到你了

Come out the door

出来吧,

It’s like you’ve gone away.

你就像消失了一样。

We used to be best buddies

我们以前是最好的伙伴,

And now we’re not, I wish you would tell me why.

现在却变了,你能告诉我原因吗?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堆雪人吗?

It doesn’t have to be a snowman.

玩什么都可以呀。

(Go away, Anna!)

(走开,安娜!)

Okay, bye.

好吧,再见。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堆雪人吗?

Or ride our bike around the halls?

或在大厅里骑车?

I think some company is overdue,

我觉得你早就该陪我了,

I started talking to the pictures on the walls

我都开始跟墙上的画像说话了。

Hang in there, Joan!

简,站在那里别动哦!

It gets a little lonely, all these empty rooms,

这些空房子让人觉得好孤单,

just watching the hours tick by…

只能看着时间滴滴答答地流逝…

(Elsa? 艾尔莎?)

Please, I know you’re in there

求求你了,我知道你在里面,

People are asking where you’ve been

人们都在问你去了哪里。

They say “have courage”

他们说:“要勇敢”,

and I’m trying to,

我也在努力尝试。

I’m right out here for you, just let me in

我在外面等你,让我进去吧!

We only have each other,

我们只拥有彼此了,

It’s just you and me, what are we gonna do?

只有你和我,我们应该怎么办?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你想堆个雪人吗?



相关文章
·中英双语纪录片《鸟瞰中国》07-16
·双语视频 Seasons of China 英文版《四季中国》: 小寒01-05
·孙志立英文配音《神探夏洛克》04-28
·用英语介绍元宵节—The Lantern Festival02-24
·比尔·盖茨夫妇斯坦福大学2014毕业典礼演讲06-29
·双语视频丨Seasons of China 英文版《四季中国》:立春02-04
·必修一课文录音MP309-04
·英文版《伊索寓言》26 披着狮皮的驴子03-13
·当孩子说不想上大学,父亲的教育方式幽默而不说教02-21
·定语从句微课11-28
最新文章
阅读排行